close


X的

最近坐校車回家都有個白癡學弟愛裝熟

跟朋友講話你這個啦機是插啥嘴!?

我們在講什麼你是懂喔!

還有還有

跟我們班女生裝熟幹嘛

我跟他都沒那麼熟你怎麼可以裝出比我跟他還熟的樣子??((眾毆..

我的YY球拍不借你看是怎樣!?

擺臭臉勒 說我小氣勒

要不是我球拍太高檔((再度眾毆....囧"

早就往你臉上扁下去

國中部就是國中部..幼稚的跟甚麼似的

還給我裝可愛勒

再裝試試看啊....

我讓你坐校車上學
  
        坐靈車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mmr598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