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喜歡的風格!

此團體是 油漬搖滾 風 

好聽到爆漿

只是台灣代理商名字亂取...爛泥巴合唱團...=   =

X的!一個屌團取這啥鳥名

台灣代理商就是這樣沒品質啦..囧"

以下↓  幾首歌分享給大家

Psycho-->點我

Famous-->點我

Moonshine-->點我

It Was Faith-->點我

Thinking About You-->點我

She Hates Me-->點我

Blurry-->點我

Drift And Die-->點我

control-->點我

Livin On Borrowed Time-->點我

We Dont Have To Look Back Now-->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mmr598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