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聲明  我不是娘胚  我性向正常  I like girl !


我真是太屌啦!

什麼社不選偏偏選這個

我太聰明啦~

聽說

這個社都不常做花藝

幾乎只有煮東西來吃

更聽說

這個社幾乎都是女生

真是一個有得吃又有得看的好社啊!(豎拇指)

我真是太聰明啦!哈哈哈 (跩)

------------- 分 ----- 隔 ----- 線 -------------

不過我其實比較羨慕 L (孟儒's 代號)

因為他進的是『魔術社』

不過因為道具太貴(一副撲克牌聽說要500)而且太熱門放棄啦><!

不過 嘿嘿嘿(冷笑)

L 你的道具要借我玩喔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mmr598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