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的....真的很不巧...
這禮拜可以說是最慘的一個禮拜了...

英文不及格

今天甚至數學都快要墊底

還有

去X的死禿頭班導

你老子我頭髮是哪裡長了

班上明明很多比我常的都過了

為啥就是我沒過!

雞排勒

我看是你頭髮太少忌妒我吧!

我X

數學我這啥鳥成績拉

我在混啥挖哥小

去X的!囧rz....

真是超不幸的

因為數學這樣,

所以我以後星期四都又留校夜補到9點了

算我活該,誰叫我太混

我真是太衰了

而今天竟然又是十三號星期五

噢,真是他X的不巧!

哀...我看我是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mmr598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