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社團課
一進去,我馬上知道

我選對了!

整班只有5個男生(其中一個娘砲)

剩下全是女生...

挖勒...要不是我練過!大概已經貧血了  orz...

現在來介紹幹部

社長:請參考霸王花...就不用我介紹了...囧

副社長:讚!跟社長100%對比 !萌啊 =口=

總務2人組:太遠看不太清楚...不敢看的太仔細 >///<

文書:個人認為最正的...超有氣質 =Q= (流口水)

同組的女生也很好看噢>..<

而且也很快的跟那兩個男的莫名奇妙成為兄弟(?)

家政花藝社真好物壓!

顧眼睛又顧嘴巴...真是太爽了 (跩)

我不是色胚喔=    =...

我只是不小心選到這個社團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mmr598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